辉月夜

微博@提不起劲的辉月夜
文包走爱发电

【锖炭义】你老婆不就是我老婆

# 新欢旧爱系列 你们要的都有

# 给 @繁星如海 的交换粮 这个太太写文很好吃 但是太懒了 建议你们赶紧去催促她产粮 

 

 

他的初恋情人和他最好的兄弟在一起了。

 

刚从国外回来的锖兔坐在嘉宾位上,银灰色的眼不冷也不热地看向两位敬酒的新人。

义勇还是那副老样子,漆黑的头发往后数,深邃的眉眼今日总算带了点人情味的笑意,盯着他身边的炭治郎饮下一杯又一杯来自宾客们的敬酒。

炭治郎今日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装,饮过酒液的嘴唇水润泛红,像在酒杯中浸泡着的樱桃。锖兔盯着他发红的嘴唇,脑子里像走马灯一样闪烁过他和他的过往。

 

他们俩从中学时期就是被别人艳羡的情侣了。

锖兔和灶门炭治郎。

那时候义勇是炭治郎的同桌,而他是炭治郎的后桌。

义勇喜欢炭治郎,他当然知道,就算他的铁哥们儿不说,他也能从义勇望向炭治郎的眼神中,感知那些青涩的情愫出来。

那些蓬松的,像夏日的汽水里的气泡,沉默发酵的爱意,在他每一个眼神望向午休时间的炭治郎,低头看书的炭治郎和转头跟自己说话时的炭治郎时,丝毫没有保留地溢了出来。

他的喜欢沉默而无用。

 

 

补档

评论(214)
热度(11087)
  1. 共5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辉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