辉月夜

微博@提不起劲的辉月夜
文包走爱发电

【炼炭R】熱

#是 @虎鲸座 太太的点文ovo

#师生paro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夏末的余热还没有过去的原因,炭治郎觉得有些心浮气躁。

他的眼睛还盯着突然从高年级调到他们班的历史老师,思绪却像断了线的风筝,若即若远。身边的同学都在像他一样盯着斜靠在讲台边的炼狱老师,因此他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视线会过于突兀。

 

他已经任课了好几周,炭治郎却从未跟他说过话。

 

文科班的女生多,男生两只手就能数得过来。这个年纪的女孩们都像是情窦初开的花苞,心事藏掖不住,那些有关于炼狱老师的细声细语就毫无顾忌地闯到了他的耳里。

“真的......好帅啊......”不用说,这种话出现在历史课上,多半说的就是炼狱老师。

“炼狱老师一定在教师组里很吃香吧。”毕竟是文科教师组,女多男少早就成为了惯例,而文科组的少数男老师们,多半都是那种中年头秃,顶着个啤酒肚的,像炼狱老师这样的男老师,从高年级调过来之后,文科组的办公室里已经不知道塞满了多少的花了。

“不知道老师结婚没有......”

炭治郎思绪突然停顿住了,笔尖停顿在书页上洇出一小圈的黑色墨迹来。

 

补档

 

希望不会太ooc......

 

评论(129)
热度(5938)
  1. 共3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辉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